EMS电磁抗扰度测试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6550次

1665570636349

EMS61000-8k工频磁场发生器 

EMS61000-8k工频磁场发生器可模拟住宅区和商业区,工矿企业和发电厂,中压、高压变电等场合的工频磁场干扰,进而帮助企业评估电子电气设备的工频磁场抗扰性能。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军用设备、新能源电力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该系统完全符合IEC (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 IEC61000-4-8和国家标准GB/T17626.8的要求,为评定被试设备在工频磁场中的抗扰度提供一个准确、理想的依据。

 

主要技术指标

1.该工频磁场发生器可提供最大为1200A/m的磁场强度;

2.运行方式可根据需要进行持续方式与短时方式的自由切换,方便用户还原真实的工频磁场干扰;

3.磁场强度稳定度:<0.3%;

4.频率输出稳定度:0.1%。

 


1665570657246

EMS61000-2A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系统 

EMS61000-2A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系统通过准确模拟一定量的静电放电,评定电子电气设备经受静电放电时所表现出的抗扰度性能。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电力仪表、车载电子、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子部件、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仪器仪表、涂装工艺、连接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该系统的性能完全符合新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IEC61000-4-2,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2)及国家标准GB/T17626.2的相关规定。

 

主要技术指标

  • 放电模式:IEC模式(根据需要选配HBM、MM放电模块);

  • 放电模型:接触放电、空气放电;

  • 最大放电电压:20KV;

  • 放电电容/电阻:150PF/330Ω;

  • 放电间隔:0.050s~30.0s。

 


1665570678462

EMS61000-4A智能型脉冲群发生器抗扰度测试系统

EMS61000-4A智能型脉冲群发生器抗扰度测试系统可为企业验证电气和电子设备对诸如来自瞬态切换过程(切断感性负载、继电器触点弹跳等)中产生的瞬变骚扰所表现的抗扰度,该系统瞬变脉冲波形好、高脉冲重复率(频率可达2MHz)、性能稳定、操作方便,作为理想干扰源,将有助于企业对自研设备的抗脉冲干扰性能进行的评估。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军用设备、新能源电力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完全符合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IEC61000-4-4,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4,以及国家标准GB/T17626.4等。

 

主要技术指标

  • 试验电压:0.25KV~5.0KV;

  • 脉冲重复频率:0.1kHz~1MHz;

  • 脉冲极性:正、负或自动交替;

  • 试验负载阻抗:50Ω±20%、1000Ω±20%;

  • 每脉冲群脉冲个数:1~255(脉冲重复频率0.1kHz-100kHz);10-255(脉冲重复频率101kHz-1MHz);      

  • 脉冲群周期(重复周期):20ms~99999ms;

  • 测试时间:1s~99999s。



1665570707885 

EMS61000-5A雷击浪涌抗扰性测试系统

该系统可真实模拟自然界里的雷击(间接雷)以及供电线路中因大型开关切换所引起的电压变化对供电线路和通信线路的影响,可完成单相、直流供电产品的电源端雷击浪涌抗扰度试验以及非带电情况的静态测试等多种试验。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电力仪表、车载电子、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设备、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子部件、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仪器仪表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 完全符合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最 高标准IEC61000-4-5;

  • 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5;

  • 国家标准GB/T17626.5等。

 

主要技术指标

  • 脉冲电压峰值(开路):7.0KV;

  • 脉冲电流峰值(短路):3.5KA;

  • 脉冲极性:正、负或自动交替;

  • 相位同步:0-359°,相位同步/电源同步/异步;

  • 脉冲个数:1-9999可设定;

  • 测试时间:10s-9999s可设定。 


上一篇:没有了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