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生物安全测试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6574次

光生物辐射安全评价系统

光生物辐射安全评价系统是根据IEC 62471标准, 测量LED产品、紫外灯、照明光源和灯具等对皮肤和眼睛的光化学紫外危害、眼睛的近紫外危害、视网膜热危害、眼睛和皮 肤的热辐射危害等。系统由单双色光谱仪(英国BENTHAM)、视网膜亮度计、光学导轨、三维变角转台等构成。

 

检测评价内容

●皮肤和眼睛的光化学紫外辐射曝辐射量;●眼睛的近紫外辐射曝辐射量

●视网膜蓝光辐射曝辐射量;●小光源视网膜蓝光辐射曝辐射量

●视网膜热辐射曝辐射量;●弱视刺激下的视网膜热辐射曝辐射量

●眼睛红外辐射曝辐射量;●皮肤热辐射曝辐射量

●表观光源的对弦角;●表观光源最大辐射量

●脉冲光源的持续时间;●空间最大辐射量

 

符合标准

1.IEC62471《灯和灯系统的光生物安全性》

2.IEC60598-1 《灯具第 一部分一般要求和试验》中对“LED灯具的蓝光危害、金卤灯具的紫外辐射要求”

3.GB/T20145- -2006“灯和灯 系统的光生物安全”

4.IEC62471-2006/ CIES009:2002 “灯和灯系统的光生物安全”

5.IEC/TR 62778:2014“应用IEC62471评估光源和灯具的蓝光危害”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