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光电所亮相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获副省长关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量:11967


2019年11月4-5日,由江苏省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厅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携两款产品亮相中科院展区,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中科院院士沈学础来到展位关心相关产品的研发进度及产业化情况。

本次展会上,研究所孵化企业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高等级智能驾驶域控制器作为参展展品,并进行产品效果演示。该系统采用异构车规级SoC/FPGA作为运算核心,最大的特点是可兼容多个传感器模块,并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与多传感器融合算法为汽车客户提供智能驾驶辅助与服务。研究所孵化企业常州天眼星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则推出亚米级高分辨率多光谱相机在现场进行模型展示,该系统具备亚米级(0.7m@500km)高分辨率对地推扫成像功能,可根据任务实现重点区域目标搜索覆盖和凝视成像,主要应用于商业遥感卫星对地观测。

图片34

展会期间,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江苏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等领导来到研究所展位,了解并关心了智能驾驶域控制器的研发情况与市场推进情况。中科院院士沈学础一行来到研究所展位,详细了解我所产业化发展情况。

图片33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江苏、合作共赢”,旨在通过科技成果等产学研合作展示,有力促进政产学研的合作互动。研究所秉承开拓、进取、合作、守信的理念,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宗旨,打造面向产业核心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基地。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