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基本介绍:

该系统立足于与学校及企业合作的复杂机械操作培训方向,使用最常用的多种机械设备为培训重点,创新性的采用手势识别、干涉反馈等新技术,结合更轻便的一体机及最前沿显示技术,更加完 美的仿真了现实操作,提供了完整可靠的一整套软件及方案,有利于提升教学和学习质量,最大限度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的沉浸性与现实操作。

微信图片_20221104102210安全守则

参数指标:

1. 硬件环境的搭建:包括高性能图像生产及处理系统、沉浸式虚拟三维显示系统及交互系统;

2. 建立机械设备的标准元部件模型库,提供多种设备的操作教学和体验;

3. 静态、动态的物体干涉处理算法,提供最接近现实体验的虚拟操作环境;

4. 交互设备与虚拟场景的交互算法。提供手套手柄等交互方式,最大限度还原真实的操作手感,提升培训质量与效率。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0519-86339186

项目办公室:0519-8633912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