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基本介绍:

虚拟展厅是具有高度互动体验的虚拟现实环境,通过全景拍摄、3D建模和全景VR渲染技术构建虚拟空间。用户可以在各个展厅间自由跳转,通过点击热点,可以详细展示展品及相关资料,全程配有解说词或背景音。广泛应用于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科技馆、美术馆、商品展厅等场所。

imageimage

技术优势:

1.虚拟展厅能嵌入微信公众平台、链接到官网等平台来推广展示,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手机进行浏览,也可以通过IE浏览器,一键加入,大大提高了传播效率。

2.运用多种互动技术,通过对视频、声音、动画等媒体加以组合应用,带给参观者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更直观地展示出企业文化与产品。

3.与实体展馆相比,大大降低展出成本,也提高了企业参展的意愿。

合作伙伴: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科技馆、美术馆、商品展厅等场所和相关单位。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0519-86339186

项目办公室:0519-8633912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