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上海红外、遥感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交叉学科论坛在我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5 阅读量:13131

由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组织的“2016年上海红外、遥感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交叉学科论坛”12月6日至7日在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为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协办单位为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理事长、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付成研究员,上海市传感技术学会理事长、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龚海梅研究员,上海市传感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上海尼塞拉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乐秀海研究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全国多个研究所、高校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的研讨会。刘付成研究员,龚海梅研究员分别主持了两天的研讨会。研讨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交流讨论了以红外探测器技术及其应用,遥感技术及其应用,激光器技术及其应用以及其他交叉学科为主题的共计40余份报告。同时,在第二分会场,一场以“光电感知与应用技术”为主题的报告会也顺利召开。常州市光电领域、有相关环保需求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技术副总,有关研发机构工程技术骨干等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12月6日中午,与会代表走访参观了我所的研发中心与实验室,参观了我所在光电感知与智能制造技术领域及产品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我所的发展建设以及研发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会议在常州的顺利召开,促进了红外、遥感等相关领域的技术交流,也是对我所近年来在光电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