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迎新年”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阅读量:12813

2016年1228日,我所在智能苑三楼内举行了迎新趣味活动。这一天大家的角色迅速转变,个个化身为身手矫健的参赛选手,一场趣味横生的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整个趣味活动以趣味竞答与趣味运动相结合的形式,将全所员工分为三个小组,在楼道内进行了“脑力乒乓接力”、“海底传月”、“旋转站圈”“珠行万里”四个项目的竞赛,在室内进行了“比手画脚”、“头顶气球”两个项目的比拼。

活动一开始,同事们便很快进入状态。以年轻小伙居多的第 一、第三两个小队,从比赛一开始便表现出了极强的冲击力,几乎分享了在楼道进行的四个项目的全部前两名,带着比较大的优势,信心满满地进入到室内比赛阶段。所领导在内的第二小队,经历了掉球,队员“晕倒”等诸多不利状况,但始终坚持不放弃,两个项目中开始了绝地反击,顺利拿下“比手画脚”项目第二名之后,已经悄然拉近了与其他两个小队的差距,更是在最 后一项“头顶气球”中上演了“王者归来”的戏码,完成了对另外两个小队的“双杀”,一举拿下最 后一个项目的第 一名。

全情投入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全所人员的热情如火一般击退深冬的寒意。本次迎新趣味活动将大家从平时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释放工作的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也使得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有效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大家早已忘记排名先后,心中留下的是集体的欢乐与团结。

 综合办公室 

20161228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