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七十与十”主题茶叙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量:1283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研究所自筹建起近10年之际。2019年9月29日上午10时,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研究所“党群之家”开展“七十与十”主题茶叙会。回顾祖国壮丽发展的七十年,共叙与祖国、研究所共同成长的回忆。茶叙会由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云浩主持,研究所所长刘从峰同志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以“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示文稿,学习回顾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回顾新中国诞生前夕的重大事件。

茶叙会上,研究所各个年龄段的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研究所共同成长的回忆,讲述自己的成长过程,回顾在所的工作经历,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本次茶叙会顺利结束。


图片29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