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再读初心”教育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量:12818

2019年6月30日-7月1日,恰逢建党98周年之际,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和群众,赴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再读初心”主题教育培训活动。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活动并开展主题党课教育,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舒嵘与前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戴宁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同时邀请李向阳、韩昌佩、程东、曲晓萍四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专业技术科普培训与安全保密教育。

舒嵘副所长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价值是每一个共 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只有坚定意志和奋斗精神,才能在错综复杂的背景中不迷茫、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不迷志、在蒸蒸日上的环境中不迷失,在业务的开拓与发展中保持初心。龚海梅书记对全体党员和群众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了“成事、成人、成在”的主题党课教育,他指出要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做事的初心、做人的原则和实现推动事业发展的自我价值。

李向阳、韩昌佩、程东、曲晓萍四位老师分别围绕红外探测器、风云系列工作中的经验、安全与保密及制冷机的发展为内容开展了各项专业培训。培训强调研发中需保持专注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注重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高各项保密工作与安全的意识,推动研究所的快速发展。戴宁研究员为本次教育培训活动作总结发言,鼓舞全所人员在研发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创业。活动还参观了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及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嘉定园区。

本次教育培训活动充分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进一步了解了技物所的发展历程,追寻研究所产业化初心,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与使命感。


图片26图片25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