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孵化、梦想破壳”—— 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量:12821

2019年5月18日上午,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常州科教城智能数字产业园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先生应邀出席仪式并致辞,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先生、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先生、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瞿鑫先生出席并讲话。

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智能自主系统如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人工智能落地平台、产品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由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全资公司常州中科恺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与领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阴雨的天气抵挡不住创业者的热情,中科领目总经理瞿新先生首先致欢迎词。瞿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出席仪式的嘉宾表达感谢。他代表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常州科教城、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各界对公司创建的支持表达感谢。

图片20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先生应邀发言,对中科领目的成立表达真挚的祝贺。他表示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常州科教城,将助力科教城成为全国优良的人工智能研发创新策源地和新标杆,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和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也愿意与中科领目一同在智能应用领域发挥产业领头作用。

图片21 

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路琦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驾驶产品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将推进人工智能算法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产业化落地,打造智能驾驶领域行业的新标杆。同时常州科教城将继续关心支持重点产业的发展,并在载体、资源、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立体化的支持和保障,为常州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2 

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先生应邀致辞。他表示,智能驾驶是人工智能与传统汽车相结合的创新产物,是汽车行业发展的未来。他希望中科领目公司可以不断攻坚克难,在智能驾驶领域开拓出一片天地。

图片23

随后,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盛研电子、有川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协议。沈学础院士、路琦副主任、刘从峰所长、瞿鑫总经理等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开业典礼顺利落幕。

图片24 

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是研究所扩大产学研平台,提高研究所机器视觉、光学系统可靠性设计、产品测试认证等领域的技术水平,推进车规量产的智能驾驶域控制器产品研发,打入汽车智能化行业的关键一步,也是研究所不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筑梦创新孵化的重要标志。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