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所开展“学习红船精神、拓展团队意识”党员群众学习交流与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量:12808

七月是红色的七月,也是热情的七月,是年中的总结,也是奋斗的继续。2018年7月8日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带领10位党员及30余名群众抵达浙江嘉兴,开展为期三天的以“学习红船精神、拓展团队意识”为主题的党员群众学习交流与拓展活动。

note1

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4 


活动第 一天,全体党员及群众共同前往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全貌、熟悉“红船”历史;在南湖革 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通过船游南湖、参观南湖革 命纪念馆的学习活动,全体成员都深刻体会到以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note2

深入学习,开展业务交流

图片15 


活动第二天,全体成员来到中科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参观与学习。双方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两个单位共七位同事在本次交流会中做了精彩的报告。会后,常务副所长刘从峰以“创新正当其时 圆梦适得其势”为主题,给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的重要事件,分析了其中的内涵。鼓励大家抓住时代机遇,勇于创新创业。

图片16 

note3

勇往直前,挑战自我

图片17 

为积极贯彻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加强同事们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活动第三天,全体成员在浙西大峡谷开展十二项素质拓展活动,同事们热火朝天,积极参与。最 后活动取得了超高人气和圆 满成功。

图片18 

千千吊桩

 

 

这是对平衡感和勇气的挑战;稍有不慎,便会掉落桩下。

我在

山顶等你


闯关过后,山顶的风景更显秀丽。

图片12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