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科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长三角一体化 “媒体记者江苏行” 来我所参观采访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量:12987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组织环球时报、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新华日报等十余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来我所参观采访。

记者团一行重点参观了我所科研成果展厅和实验室,对我所在LED先进照明及智能应用、航天航空精密光电仪器、光电传感器件应用、机器视觉与信息处理等领域的科研成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在科研成果展厅,记者团详细了解我所孵化的两所企业——天眼星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性品。

图片39 

在座谈会中,刘从峰所长向记者们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院地合作、产业生态构建、长三角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并回答记者的相关提问。记者团还参观了我所与常州质检所共建的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图片40 

本次媒体行活动到访我所,是对我所在院地合作创新、前沿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