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长费高云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量:12809

6月30日上午,市长费高云赴常州科教城专题调研。调研期间,费市长一行来到我所新址了解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实验室。我所副所长刘从峰向市长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我所围绕在光电感知、智能系统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成果市场应用及产业培育情况。其中包括航天应用的试验仪器、用于国家电网的中红外森林火灾预警系统、与海尔公司合作开发的紫外检测应用项目以及针对紫外辐照度检测计量的非可见光辐射量标定平台项目等内容,同时汇报了研究所在产品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未来发展设想。费市长希望我所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加快产业化进程推进工作,为更多企业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服务。

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